close

來整理一下今天一整天我做了什麼吧!!!

老實說我實在很懶得去寫今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但我發現如果不這麼做的話會把很多的事情忘的一乾二淨~~

所以我也有點算是仿效「天策」的做法,因為他的日誌讓我覺得其實記錄一整天的經過其實也一種省思吧~~

好來來切入正題吧!!

我今天呢去了我們領袖會的會館,不過這是新的會館,它位於大遠百的附近,其實這一個部份我還蠻驚訝的~

因為曾經覺得我不會再去了,主要原因是,這個地方跟我沒有緣份吧~

不過這次慧姍再邀我去,我覺得其實也沒事就答應了,說起來我是想跟她聊天而已~~

會這麼說是之前就有曾經聊過兩次了,而我覺得這個小約會其實讓我學到一些的東西,也是讓我發洩的管道~~

也是說很感謝她吧~~

 

那今天聽到的課程,我第一次覺得我都聽得懂,原因可能是我是社會人士了吧,對自己要有所負責,自己的事要自己去承擔~~

在這一個部份有感覺是大人了,但事實上好像不是這樣~

而話說今天這位講師叫什麼來著的,好像是叫「義名居士」的樣子,但實際的字不清楚,只記得音義的音~~

那他是一位命理學的專家吧,而且也修行了二十二年的樣子,其實他講得話是很風趣,只是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一點都沒笑~~

在內容上我覺得其實他說得都是一般大自然的道理規則,如果說明白一點就是說:如果他不講得的話,人生輪迴或是其它的其實我都知道~~

只是換個名詞來解說罷了~~

再來另外我有期待今天可以遇到以前的夥伴,但又覺得如果沒有遇到也沒關係,因為這一個部份是我的關係~~

把自己封閉不跟他們來往這樣~~

不過我也很慶幸可以跟小龍、小攵、墾丁說到話,而其他的人就沒有了~~

 

再來講座結束後,有一個大家圍在一圈大家分享心得的時間,但我發現其實在場的社會人士都不太能接受這個「禪」~~

所以我們親愛的指導員也其實很辛苦的撐著場面~~

本來以為這會很尷尬的~

但再我的一問之下,才知道這個指導員其實也不容小覷~

因為他是一個五十多歲的業務人員而且還是拉保險的,又沒結婚的女士~~

說到這裡你就會發現他其實很厲害~~

而且連我都覺得有掃到颱風尾的感覺~~

我也有點不太耐煩就是了~~

不過她所說得也不是無道理,多多少少也有聽下去一些~

總之她是一個很厲害的人~~

 

再來午餐時間,跟慧姍的聊天時間,本來是以為就是這樣的~~

但一開始卻發現其實她也很忙的~~

所以我也有點語待保留就是了~~

不過也要說一下,我們今天去吃的是「太初」,它是清井澤的外掛店~

我是今天才知道的~

而不錯的是我們吃的是他們店裡比較推薦的「大塊牛內麵」,我們點的是小辣~

的確是蠻辣的~

不過很好吃~~

而且我也很少吃這麼奢侈的牛肉麵~

而且是慧姍請得耶~~

這點真的覺得很甘心~~

真的很謝謝她~

如果沒她我想今天的行程和經歷跟本不會發生~~

所以在這裡我感恩她的開導^^

 

吃飽之後我們就分道揚鑣了~

而我去了家樂福買了一些日用品~~

結束了今天在台中的行程~~

 

回家之後~

我很驚訝今天媽媽下午會在家裡~~

經過我的觀察與尋問之下才知道說~~

其實媽媽在煮阿嬤以前做過的「破補子」~

而要是我今天沒去台中的話,也會被留下了幫忙作這個的~~

不過我回來之後還是有幫忙製作~

也發現其實這是一個很好玩的東西~~

就是把它們壓成一塊一塊的像銅鑼燒的形狀~

老實說,也很懷念吧~~

因為這原本是阿嬤才會做的東西~

不過也很高興啦~

就是覺得家人之間有更了解彼此了一點~~~

 

說完了…現在時間是22:47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中 日誌簿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 Nar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