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測試的第一天~

看來並不是那麼的簡單和順利~

總是有一些事情阻礙我的行程,不過昨天所定訂的行程也沒有全完成就是了~~

 

今天一早起床已經九點多了,本來是想說五點起床的,但總是事與願違啊~

但我並不灰心,因為找到原因並改進它和檢討它是一個很有效的方法~

相信明天的行程一定可以更好的~~

 

再來,起床後接著買早餐吃了,可是我一直對於我們這一間的早餐店頗有唯辭啊~

因為我每次點煎蛋吐司總是不好吃,原因可能是它的吐司烤得不好,而罪魁禍首就是他們烤麵包機該換了~~

不過一直沒換就是了~~

 

再來,吃完早餐後,我拿著酒清想把家裡擦拭乾淨,但比我想像的還不簡單,而且我只有把插頭的部份完今百分之八十而已~~

真是殘念啊~~

而且我還把剛買來的辣椒醬給打破了,真的心都快涼一半了~~

還好家裡的爸爸媽媽還不知道,我看我明天在去買一瓶好了~~

 

接著中午就下雨了,真是久違的下雨啊~~

不過我們家是比都市好多了~~

 

接著我無意間看電視看到了火影忍者的血獄耶~~

真的還蠻興奮的~不過只有看完後半部~~

不過我還是蠻高興的~~

 

另外今天終於把嚴長壽的「我所看見的未來」看完了,真的拖好久喔~~

 

接下來我要做一下今天的檢討,我覺得今天的我整體來說有點糟,因為想幫爸媽工作可是卻都被誤會了,有點令我傷心,但我希望能分擔家裡的工作,讓自己不要當一隻米蟲~~

雖然都覺得很對不起家人和自己,因為對於自己覺得自己也沒負到應該要做的責任,覺得自己真的不能這樣下去了,真的需要做點改變~~

 

另外我在「我所看見的未來」中我想到一個道理,就是所有的計畫都是跟著宗旨去走的,任何事情都一樣,這讓我覺的很高興~~

雖然這不是什麼很深的道理,而且是已知的事實,但如果是自己去體認的就不一樣,這也是我悟到的道理之一,大學四年真的不是白學的~~

像是環島旅行…等等之類的~~

 

~~完~~ 21:17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 Nar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