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篇不知等了多久,終於也看清了這個「世間」,不,或許只有看見曙光透現而已罷了…

而打開這一道門的鑰匙是藝人陳霆和苗可麗,他們打開我沉封以久的純真與那份真實…

以前的我是真的很純真的人啊,因為在小時候環境的沐染下,自然而然表現出我的真誠。

殊不知,在這個社會中爾虞我詐的言語、各種感官的接授下,我們已經遺忘了當時的純實的自己。

話說:曾經蒼海,河為水。再也不要去想過去的曾經,請在乎現在的自己,

給這個的最好註解是:過去的不再要的回,即使曾經被傷害過、曾經難過過或是曾經歡樂過都已成「過去式」。

所以請告訴自己,我看到的是現在式,不是過去的、也不是未曾發生的事,也請把握每個當下每一刻,才能去創造歷史與美好的回憶。

看完今天2012.1.30的「SS小燕之夜」,我發現我錯過了曾經的對;走向了冒險中的錯,

這裡的對是要懂的「感謝、懺悔、原諒」;這裡的錯是我選擇了我習慣的方式過著「比較」沒有意思的生活,

不過我想這次我導正了我的想法,雖然我不在回到從前,但也不要活在錯的模式中,而是活在充滿「愛」的世界。

今天對我而言是一個轉捩點吧,或許這樣的說法有點老套,但真實的呈現就是最好的證明了

早上一大早吃了個清淡的炒麵和油豆腐湯,很滿足的騎著剛牽回來的愛車出門,一路上思考著一些心事,很快的到了學校…

然後一一把要完成的事一件一件的解決:像是印註冊單還還沒看的書(真的有點不應該…),然後接著去赴房租太太的約,

抱持著緊張的心情走去二校區(因為要租的房間就在附近),發現其實房租太太是一個當阿嬤的人了,

看上去有點貴氣且帶著她的孫女一起來,一開始真的不知所措,不過其實自己應該也要多多接觸才能累積自己的經歷。

但最後我默默的放棄了這一次的租契,因為我仔細想想其實我這是多些一舉而已。因為我逃避了我的缺點尋求自由,

卻還是沒解決應有的問題,我想其實我應該是可以去面對解決的,所以我的結論是我拒絕了但我也面對了,希望未來能如我所願了 ~

但在這一方面,我覺得這是一個分水嶺而已,並不能幫助我決定哪一個選項才是最好的,應該說它們的好處壞處都有吧 ~

解決完這一件事後,很快的到了中午,思考著應該買什麼來吃呢?

既要吃的健康也能滿足自己,因此我選擇了池上,而且滋味真的沒話說,只是貴了點…

接著下午我完成了好久以前就該完成的手藝品,水晶蓮花吊飾,真的完成的那一刻真的有成就感,心情感覺很不錯…

最後五點左右我也完成了歷行公事,一切盡似完美 ~

之後吃完晚餐,看著電視,而看著看著剛好看到SS小燕之夜,之後就有點像豁然開朗吧 ~

看清了一些點,我了解到我應該「正向的思考,不要被負面的情緒給打敗了」,而且我發現我一直在追求的就是這個,

只是環境的目染下,我漸漸的淡忘了初宗,而這下真的都有印象了,真的很有效果^^

很多之前想不透的事都有迎刃而解的感覺,但我知道我還需要繼續努力,不能被自己的「還有時間給打倒」,

以往我們都知道這些道理但不是真正的感授到,我相信這是一個很大的轉折,他可以把人變得成熟,讓自己更上層樓。

最後希望新的一年,新的一學期也是最後的一個學期(說起來有點感傷),能夠學識飽滿,讓自己又更朝理想邁進。

研究所考試和口試也要加油,在最後的一個大學時光能夠發光發熱,不過當然要抱持著感恩和懺悔的心去完成每一件事:

不怕時間不夠,只怕不會去運用而已。

不是肯不肯,而是能不能。

今日事,今日畢。

相信每個當下的奇積。

 

Naruto 2012.1.31 二 00:49 a.m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謝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 Nar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